不要温顺的走进那个良夜
激情不能被消沉的暮色淹没

【红海行动 哨向 顾顺x李懂】破空 02 顾顺也不顺

*红海行动结束后

*全员存活

*私设与OOC预警

*前文点标签<破空>


02 顾顺也不顺

李懂目送着佟莉消失在走廊尽头,摇摇头企图将刚刚看到那一地水果糖时的怪异感觉驱逐出脑海。

隔壁静音室里待着顾顺,不太需要向导的黑暗哨兵真是军队里的宠儿。哨兵们喜欢,因为他们通常不会占用稀缺的向导资源。向导们也喜欢,毕竟更加强大的黑暗哨兵意味着在战场上的存活率更高,如果能和黑暗哨兵结合,那么因为其中一方死亡而带来的结合破裂风险就会大大减少。

李懂按响通讯器让顾顺给他开门,作为蛟龙一队的乖宝宝,队长交代的任务都要一丝不苟的完成。

顾顺没有嚼他的口香糖,李懂看着顾顺平静的腮帮子感觉这位王牌狙击手仿佛失去了脸部挂件。

“那个……你还好吗?需不需要精神治疗?队长不放心让我过来看看。”李懂开门见山。

“先进来吧。”顾顺侧过身让李懂进门。

李懂扫了一眼静音室,靠墙边摆放的单人床明显被人使用过,这位黑暗哨兵怕不是躲在这里睡觉?

“治疗之前先来聊聊天吧。”顾顺锁了门坐回床上,还拍了拍床示意李懂也坐。

李懂挣扎了一下,还是决定坐在对面的椅子上。

“想聊点什么?”

“我收到上级通知,罗星已经在办理退役手续,蛟龙一队狙击手位置继续由我担任。”

李懂感受着空气突如其来的稀薄感,低头深呼吸几下,轻声说道:“我知道了。”

高大的哨兵俯身将双臂支撑在腿上,一边试图解析面前低头不语的向导一边继续说道:“罗星他伤到了脊柱神经,虽然恢复的不错,但是狙击手已经不适合他……”

“我知道的!”李懂打断他的解释,再抬头已眼眶通红:“我知道的,说到底罗星受伤是我的责任,是我抗压能力太差,是我一看到子弹就害怕,是我……”

“你不用自责,罗星选择你当观察员,说明他有自己的考虑。你救下佟莉的时候就已经证明了你可以的。”

“都是我害的……”李懂沉浸在悲伤中,他上次行动后建立起来自信正在因为罗星的伤势而瓦解。

顾顺钳制住李懂的双肩,逼迫他直视自己:“李懂,如果你不想我在以后的任务中和罗星一样受伤的话,你就不要再继续想这些有的没的。罗星退役了,我们还没有,以后还有仗要打,你是观察员我是狙击手,我相信你,你也多给自己一点信任!”

“我……”

“哥教给你的第二课,一会记得交学费。”

向导的共感能力让他在第一时间就感受到哨兵身上坚定的信念。虽然顾顺说起话来怼天怼地常常没个正形,但战斗中却是绝对让人安心的存在。

顾顺双手拍拍李懂的肩膀,松开他坐回床上。连续被两个哨兵拍完的肩膀好似落枕一般沉重,他坐直身体悄悄耸耸肩放松自己。跟黑暗哨兵同处一室果然还是有些不一样的,有种莫名的吸引力让他想要展开精神触角去探寻哨兵的图景世界。合格的向导李懂同志知道不经允许的精神探索即便是在结合过的哨向之间也是不礼貌的,他说:“我们还是先进行治疗吧。”

“你不知道黑暗哨兵不需要精神安抚吗?”

李懂简直想摔门暴走,一个不需要两个还是不需要,到底置他于何地!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他站起身准备离开:“那既然这样的话我先走了,你好好休息。”

顾顺跟着起身将他拉了回来,就势按在一边的墙上。

壁咚成就达成!要是李懂能进入顾顺的图景世界估计会被他的脑中弹幕给气死。

“别急着走啊,天还没聊完呢。”顾顺比李懂足足高了半个头,一欺近就挡住了静音室里不算明亮的光源。顾顺看着李懂的脸被他投下的阴影所遮挡,浓眉大眼的向导,干什么事都是一副特别认真的模样,李懂问他:“你还想聊点啥?”

顾顺笑着露出一口白牙:“聊一聊你和罗星为什么没有结合?”

李懂茫然的张大了嘴,哨兵逆着光将他困在身前方寸之地,五官模糊却压迫感十足。李懂仿佛置身窄小山洞中,顾顺的声音在他周围萦绕、回放。

为什么没有结合?

结合?

这问题真是太过分了!

顾顺发现李懂的脸漫漫涨红,最后竟然憋成了猪腰子色。他心想,这小向导的脸皮还真是薄。然后就是小腿剧痛,训练有素的李懂一脚踢在哨兵的腿上,推开他夺门而出。

“诶!你的学费还没交呢!”皮糙肉厚又嘴欠的哨兵探头再补上一句。

第一回合撩汉失败。

他弯腰揉着自己被踹到的地方。心想:顾顺也不顺啊……

===================================


顾顺拍床.jpg

hhhh~

评论(7)
热度(122)
© 滿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