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温顺的走进那个良夜
激情不能被消沉的暮色淹没

【红海行动 哨向 顾顺x李懂】破空 01 李懂你不懂

*红海行动结束后

*全员存活

*私设与OOC预警


01 李懂你不懂

行动结束了,蛟龙一队三重伤五轻伤个个挂彩。庄羽,石头,陆琛手术过后都被推进了治疗仓进行后续修养。李懂和佟莉在静音室里相对无言,李懂觉得压力山大,他能感觉的出来佟莉的状态很不好,可他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帮她梳理好这一切。

作为一个向导,李懂觉得自己觉醒的时候,大概是没能觉醒好。可事实上,各项测试都表明他是一个合格的向导。军队里在役的向导并不多,像他和庄羽这种未结合的更是凤毛麟角,哨兵和向导间的占有欲常常会影响一些正常的治疗,毕竟单身汉们更容易发生问题一些。

除去队长和副队这俩虐狗CP不谈,李懂和庄羽要负责一队里剩下的四个单身狗的感观过载治疗,如今庄羽重伤,中央空调一拖三的不熟练工种李懂觉得自己大概要先行阵亡了。他都忘记了重伤的罗星和陆琛根本都轮不到他上场,他只要照顾好佟莉就行了,至于隔壁的顾顺?黑暗哨兵是不需要向导的。

李懂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缓缓展开自己的精神触角,佟莉却一把握住李懂的手定定的看着他。李懂吓了一跳,精神触角嗖的一下全收了回去,他迷茫的望着佟莉,对方像个老母亲似的拍了拍他的手,说道:“李懂我没事的,我不需要治疗。”

“怎么会没事呢?你的精神图景明明……”像一个黑洞。后半句吞在喉咙里没能说出口,转言说道:“石头他们会很快好起来的,你知道的哨兵嘛,身体上受的伤总比精神上好起来快的多。”

“李懂,谢谢你那一枪,你很棒真的很棒!”佟莉对于伤员们的话题并不愿意多谈,她沉默了一会继而表达起对李懂的感谢。

李懂连连摆手:“都是应该的,谈不上谢。”

佟莉眼神深幽,她说:“回头休假我得去买点糖。”

李懂:“……”他根本跟不上佟莉一直在跳跃的思维,于是决定继续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对佟莉进行精神梳理,经过一场大战,哨兵们的负荷多多少少都到了极限。杨队甚至专门叮嘱他,结束过后也要去隔壁顾顺那里照看一下。就连黑暗哨兵都自觉主动的钻进了静音室,足以说明事态严重。

向导的精神力展开,触角将面前的女哨兵严密的包裹起来。李懂在整个大队里都是比较特别的,虽然治疗水准不是最好的,但他跟每个哨兵的相容性都还算不错,这种相容性却又没有好到一定要跟谁结合。杨锐队长私下悄悄跟自己的向导谈论过,李懂这只大龄未结合向导在战场上简直如同万金油一般好用,指哪打哪。

李懂进入她的精神图景,被炮火摧残过的街道硝烟阵阵,地上随处可见残肢断臂,仿佛在回放行动的默片,残忍而寂静。还是那座巴塞姆小镇,他和顾顺最后到达作战的巷道,叛军的尸体依旧堆叠在路中央。李懂快速奔向他们最后将三人救下来的地方,弹孔仍在,石头被击中后留下的大片血迹却已经消失了,地上散落着大把大把的水果糖。李懂跑的太急没注意脚下,被踩住的糖果塑料包装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

他低头,却发现看见的是佟莉席地而坐盘着的双腿。他被佟莉开启屏障弹出了精神图景。

佟莉站起身来拍了拍李懂的肩膀,丢下一句话后就离开了。

“李懂你不懂。”


评论(9)
热度(139)
© 滿蘇 | Powered by LOFTER